导购评测 > 正文

本田“小号雅阁”实拍!搭1.5L混动/配按键换挡

2021-04-08 07: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INSIGHT车型的实拍图,新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定位与国内常见的思域车型接近,由此可视为“小号雅阁”。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未来或将引入国内。

与本田雅阁一样,新车中网采用了黑色横条幅设计,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几乎延伸至矩阵式LED大灯外侧边缘,视觉效果上拉宽了车头宽度,更显霸气。车身线条简洁流畅,配有造型激进的前保险杠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后扩散器,小尺寸鸭尾设计与圆润的后保险杠勾勒出造型饱满、力量感较强的车尾。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有三幅式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按键电子换挡机构,前排还提供USB和12V点烟器接口,下方为无线充电器,可为智能手机补充电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还搭载1.1kW·h锂电池组,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