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沃尔沃S60申报图 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2021-03-16 09:0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沃尔沃S60申报图。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整体设计并没有变化,其最大亮点是全系搭载了B系列2.0T+48V轻混动力总成,在性能上有小幅提升,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据悉,新车将年内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在售车型,提供豪华和运动两种不同造型供选择。其中豪华版为直瀑式格栅,而运动版则为黑色点阵式格栅。

本次改款车型最大亮点是搭载了B系列动力总成,B3、B4、B5车型均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马力)、145kW(197马力)、184kW(250马力),燃油经济性上,B3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B4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6.9L,B5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