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路虎卫士V8车型售价曝光!升级大屏/年内交付

2021-03-04 15: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路虎全新卫士V8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35,021欧元(约为106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新车动力将搭载5.0L 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1kW,峰值扭矩62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x4牵引系统。此外,新车在Terrain Response 2模式下提供了一个新的动态程序,还特别调整了悬架和变速箱。

路虎全新卫士V8车型前脸装配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熏黑网状设计,两侧双圆LED头灯组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同时,新车还提供了22寸合金轮毂、炭黑车身涂装、蓝色涂装的高性能刹车卡钳等。

路虎全新卫士V8车型内饰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升级后的11.4英寸大尺寸触控中控屏,电子式换挡机构位于屏幕下方。同时,新车还对物理按键进行了升级优化,空调温度显示也采用了LED数字显示。此外,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