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L”实拍!搭1.5T/内配氛围灯组

2021-02-25 12:0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AOS车型展厅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新车定位品牌旗下紧凑级SUV,因其外观与品牌旗下途观L车型较为相仿,同时也可视为“小号途观L”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9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L实拍搭1.5T/内配氛围灯组-图1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L实拍搭1.5T/内配氛围灯组-图2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L实拍搭1.5T/内配氛围灯组-图3

大众全新TAOS前脸选用了分体式网状格栅设计,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整个前格栅。车身侧面装配了枪灰色铝合金轮毂,车顶部分还加入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与品牌旗下大众途观L车型较为相仿。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L实拍搭1.5T/内配氛围灯组-图4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L实拍搭1.5T/内配氛围灯组-图5

大众全新TAOS内饰配备了家族最新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一台小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前排双Type-C插口、多色氛围灯等多项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