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起亚全新K8实车街拍!内搭一体式大屏/配贯穿尾灯

2021-02-23 06:4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8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韩国本土市场正式推出,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新车动力或将搭载品牌旗下1.6T插混、2.0T汽油以及2.5T汽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8速手自一体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轿车,同时也将取代原K7车型的产品序列。

起亚全新K8实车街拍内搭一体式大屏/配贯穿尾灯-图1

起亚全新K8实车街拍内搭一体式大屏/配贯穿尾灯-图2

起亚全新K8实车街拍内搭一体式大屏/配贯穿尾灯-图3

起亚全新K8实车街拍内搭一体式大屏/配贯穿尾灯-图4

起亚全新K8前脸配备了大尺寸金属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矩阵LED灯组造型也更为扁平,车头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品牌LOGO。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装配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回旋镖式灯组造型也于沃尔沃旗下S90车型较为相似。

起亚全新K8实车街拍内搭一体式大屏/配贯穿尾灯-图5

起亚全新K8实车街拍内搭一体式大屏/配贯穿尾灯-图6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全新K8内饰配备了大尺寸一体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整体造型设计与奔驰E级较为接近。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上方印有品牌全新LOGO,中控台下方或将选用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