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CVT/悬浮中控屏

2021-02-18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实拍图。动力上,海外版新车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CVT变速箱,并搭载AWD四驱系统。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实现国产并上市。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CVT/悬浮中控屏-图1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CVT/悬浮中控屏-图2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CVT/悬浮中控屏-图3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CVT/悬浮中控屏-图4

全新奇骏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梯形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外侧搭配镀铬装饰条,同时换装分体式大灯,保险杠两侧留有进气口。A柱采用隐藏设计,车身腰线有所升高,并配备后排隐私玻璃、鲨鱼鳍天线、枪灰色轮毂。车尾换装略带黑化处理的全新造型尾灯,配备黑色塑料材质后保险杠,隐藏排气使车尾造型更显整体。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CVT/悬浮中控屏-图5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搭2.5L+CVT/悬浮中控屏-图6

新车内饰换装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更加粗壮的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仪表组采用液晶数字屏搭配双圆形机械指针的设计,增加信息显示空间,同时保留了传统机械仪表的质感,而中高配车型则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