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 全新嘉华pk别克GL8

2021-02-18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MPV车型市场目前正在逐步扩大,除了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等明星车型,还出现了许多新晋车型。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2021年最少有5款重磅MPV车型迎来上市,包括起亚全新嘉华、现代CUSTO、比亚迪宋MAX DM、广汽传祺M8四座版以及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其中全新嘉华已经在国内首发亮相,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1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2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3

起亚全新嘉华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4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5

全新嘉华在2020年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外观设计大气,尺寸较老款进行了升级,且轴距参数已经超过别克GL8。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一体式屏幕,下方采用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部分,全新嘉华海外版搭载2.2L柴油发动机、3.5L汽油发动机以及3.5L V6汽油发动机,不过由于国内排放的限制,预计全新嘉华国产后会搭载和凯酷相同的2.0T发动机。

现代CUSTO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6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7

现代全新MPV CUSTO计划在2020年上市,不过受到了各方面影响,该车的上市时间推迟到了2021年。新车采用和第四代胜达相似的前脸设计,倒梯形的样式,内部辅以点阵式的装饰,并连接两侧头灯,整体性很强。车身侧面,5米左右的车身长度让其看起来造型冗长,另外采用侧滑车门设计,预计为6/7座布局,内部空间将优于奥德赛、艾力绅。动力部分,现代CUSTO预计前期将推出2.0T+8AT动力版本,功率参考第十代索纳塔。后期增加1.5T+7DCT车型,进一步拉低产品售价,提升产品销量。

比亚迪宋MAX DM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8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9

比亚迪宋MAX DM的实拍图与部分车型信息已经曝光,新车外观细节较现款进行了调整,同时车身长度加长30mm,车高增加10mm,其他尺寸数据保持不变。动力及续航方面,比亚迪宋MAX DM搭载全新1.5L插电混动系统,可提供51km与105km两种纯电续航可选,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9L,相比现款降低25%。

广汽传祺M8四座版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10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11

传祺M8是由传祺GM8更名的中期改款车型,在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全系为7座布局,今年传祺M8将新增四座版车型,进一步提升豪华感与乘坐舒适感。新车外观采用了上银下黑的双色车身,前脸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增强辨识度。后排部分,驾驶席后方通过大屏幕进行了阻断,提升后排私密性。同时,后排座椅处还增加了多块多媒体屏幕,能够实时的了解车辆信息以及娱乐。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星空顶,进一步提升豪华氛围。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12

值得一看2021年5款重磅MPV全新嘉华上半年上市-图13

G50 PLU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精致。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加自然的腰线设计,立柱还应用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全新的尾灯饰条加入了“MAXUS”字样,全新的下包围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时尚感。目前改车的动力细节暂未公布,预计会搭载1.3T和1.5T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