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上汽大众1月销量增长20.09% 年内将推11款新车

2021-02-08 06: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大众品牌1月份终端累计交付新车164,011辆,同比增长20.09%,其中朗逸、帕萨特、途观L三款车型占比超过品牌销量的一半。根据规划,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年内将推出11款新车,将会进一步促进销量提升。

上汽大众1月销量增20.09-图1

上汽大众1月销量增20.09-图2

上汽大众1月销量增20.09-图3

上汽大众1月销量增20.09-图4

上汽大众1月销量增20.09-图5

上汽大众1月销量增长20.09今年内将推11款新车-图1

具体车型方面,上汽大众推出的新车包括ID.3、ID.4 X、ID.6 X、全新凌渡、中期改款途昂/帕萨特/途观L以及新款POLO、途铠、途岳、途观X。其中热度颇高的全新凌渡不仅尺寸进一步加长,同时还将配备无框车门,更加符合其轿跑的定位。而途昂中期改款后外观将进行较大的改动,起售价预计仍然在30万元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