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2020苏尚万车元旦购车节 12月28日隆重启幕

2020-12-18 14:33
分享到:

2020苏尚万车元旦购车节将于12月28日隆重启幕!本次购车节自12月28日至12月30日为期三天,本次活动旨在“让市民在寒冷的冬天可以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活动以三年以内精品二手车为主,千余辆精品二手车,特价出售,年底最后一次购车狂欢,活动力度空前,四重豪礼等你抱回家,力求为岛城市民打造一个“优惠多、车型多、乐趣多、礼品多”的惠民购车节。

一重礼:金融助购礼

苏尚万车携手山东车贷通金融(临沂工行),提供购车低息分期业务,为解决购车顾客资金紧缺问题,超低利息,极简手续,5分钟现场秒批,30分钟极速放款。元旦活动期间,购车办理车贷通分期业务即可获得品牌家电一台。

二重礼:购车抽奖礼

元旦活动期间,在商场内购车顾客凭3楼过户交易发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电冰箱、洗衣机、电烤箱、汽车大礼包等);

三重礼:售后保障礼

苏尚万车携手北汽好修养,购车油礼活动,元旦活动期间,购车顾客均可获得由北汽·好修养提供的车辆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一次,为冬季出行提供行车保障;

四重礼:元旦跨年音乐会

步入2021牛年之际,1月1日元旦当天商场携手千寻琴行举办跨年儿童文艺演出活动,喜迎新一年的到来,让孩子们童声飞扬,筑梦未来。



【青岛苏尚万车广场简介】

青岛苏尚万车广场坐落于重庆路汽车贸易大道旁,由青岛苏尚万车二手车交易市场打造的超大规模中高端二手车实体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二手车买卖、过户、保险、年审、维修等便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青岛苏尚万车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四层超大规模全室内展厅,每层可同时容纳上千辆展车,展厅布局合理、设施现代化,从筹建、落成到正式营业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旨在成为全山东乃至整个华东地区单体规模大、设施全、档次高、服务好、技术优的二手车交易广场。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8日—2020年12月30日

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南昌路197号苏尚万车广场

详情咨询:0532-58800017

公交线路: 20路、208路、229路、310路、603路、609路到广丰路站,23路、326路、365路、410路到南昌路北站下车。

更多即时资讯也可关注苏尚万车微信公众号:qdsswc

官方网站:http://www.sswcmall.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