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沃尔沃全新S60 贷款购车尊享0利率

2020-12-15 13:11
分享到:

唯实力,方能不负所爱。沃尔沃S60凭借安全随心、健康随行和动感随型的三大产品特色,成为值得信赖的幸福伴侣。安全是沃尔沃汽车不变的信仰,沃尔沃S60坚持此初心,给予车主及家人安全随心的全面防护。

全系标配 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C疲劳警示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体现出“入门即安全”的底气,也树立了豪华中型车的安全标杆。同时,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等丰富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也进一步为车主及家人带来更有安全感的豪华出行体验。

在安全的基础之上,沃尔沃S60通过打造更高品质的健康座舱,呵护车主的触觉、呼吸和骨骼肌肉健康,让健康如影随形。无论是婴儿可接触级别的亲肤织物材料,还是采用防过敏的镀铬饰件、或高于国标 2.6倍的 65℃高温测试,都让沃尔沃S60的座舱成为触觉无忧的移动空间;新增与 Blueair联合研发的 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的 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可以实现公开道路下 95%的 PM2.5过滤率,确保用户的呼吸健康;携手脊椎医生打造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更具备舒适、健康、安全等多项亮点,进一步保障用户的骨骼肌肉健康。

除了安全、健康的优势亮点,沃尔沃S60更拥有强悍的驾控性能。Driver-E E驱智能科技带来 T3、T4、T5和 T8四种不同参数的动力,其中 T8高性能 E驱混动系统配合 eAWD智能四驱,综合最大输出功率 390匹马力和 640牛·米的扭矩,从静止加速到 100公里/小时仅需 4.6秒,综合油耗却只有 1.9升/百公里,叱咤动力与绿色节能完美兼容,动净合一。

前双叉臂轻量化悬挂、专为中国市场特制的 HRS液压减震缓冲技术、四种驾驶模式、可选装的 4C自适应底盘等,更是让澎湃动力既能激情释放,亦可从容舒适,给客户带来动感随型的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沃尔沃S60还采用了双外观设计,豪华版更显优雅与尊贵,运动版更具动感与热情。

高辨识度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等全新家族元素,彰显其纯正的北欧血统。与上一代的 S60L相比,全新 S60车长增加 46mm,轴距增加 16mm,乘坐空间更为宽裕,内饰更显豪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