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百元优惠券天天瓜分 新用户额外赠半价打车福利

2020-12-22 08:59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岁末已至,崭新的2021即将到来。为了让广大用户元气满满地辞旧迎新,在新的一年里顺心顺意,嘀嗒出行于今正式日上线了“岁末迎鑫,抢百元现金”的元旦主题福利活动。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参与每日领券、拼手气红包和得百元现金的活动,还可通过嘀嗒平台,为亲朋好友送去暖意浓浓的新年祝福。

据悉,今年嘀嗒出行的“岁末迎鑫,抢百元现金”元旦活动从即日起至1月3日结束,活动期间,用户每日均可发起100元拼手气红包,并将其发给14位好友,与好友一起,共同瓜分100元优惠券;在邀请好友共同瓜分优惠券的同时,也可同步向好友送出新年祝福。

“百元现金奖励”是此次岁末迎鑫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期间,用户发起好友拼手气红包后,好友领取拼手气红包,且为活动期间首次领取,则该好友被邀请成功,用户邀请成功的好友中每3人在活动期间完成顺风车行程,用户可获得50元现金,如有6人完成顺风车行程,用户则可获得100元现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岁末迎鑫活动期间,通过每日领券活动领取的顺风金,以及平日领取的顺风金,都设置了超长有效期,领取后次月月底失效,如12月25日领取的顺风金,则失效日期为2021年1月31日。

同时,针对从微信小程序端注册嘀嗒出行的新用户,嘀嗒出行在岁末迎鑫活动期间,还将提供25元的优惠券大礼包,内含两张5折券,一张最高抵扣15元,一张最后抵扣10元,这意味着被邀请的新用户不仅可以每日参与好友分享的100元顺风车优惠券的瓜分,还可额外获得25元的优惠券大礼包,如搭乘一趟顺风车车费为30元,仅需支付车费15元。

在推出岁末迎鑫活动的同时,嘀嗒出行各种出行优惠及奖励也在持续进行中。包括“天天邀请单单立减”,“邀请车主赚现金”,以及价值4.9元的顺风车超值双日卡,价值5.9元的顺风车周卡。同时,嘀嗒出行还联合京东金融,首次推出了顺风车和出租车通用卡,内含3张5元的立减券,价格仅需1元。

参与“天天邀请单单立减”活动,每位用户每天都可邀请5个不同的好友助力,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助力,可获得一份顺风金,每日最高可获得9元顺风金。同时,被邀请的用户也有机会获得最高10元的随机顺风车优惠券。

在推出多种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同时,嘀嗒出行也在持续升级产品体验,包括上线了移动出行行业首个用户共建社区顺风声浪,持续升级扩容车生活频道等。希望在新的一年,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加温暖和愉悦的出行体验,与用户共塑高效、环保、和谐的出行生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