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故意制造交通事故实施保险诈骗 这四个人栽了

2020-12-14 16: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落网。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陈志伟通讯员孙仁强)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即墨警方获悉,日前,即墨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细致摸排,成功抓获4名故意制造交通肇事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挽回损失3.7万余元。

12月1日,环秀派出所接到某保险公司报警称三名男子驾驶车辆造成交通事故,骗取保险。接警后,民警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在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及事实后,民警将王某明、李某功、张某光、黄某超等四人抓获。

经审查,2019年5月份,张某光车辆因单方事故在王某明的修车厂维修,因为修车费用较大,王某明给张某光出主意,找一辆车制造个事故,这样修车费就可以由保险公司支付了。这个主意得到张某光认同,于是王某明联系李某功找到黄某超帮忙,于是在2019年5月12日,由王某明驾驶张某光轿车、黄某超驾驶货车,在滨海大道故意制造了交通事故,骗取保险公司维修费3714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明等四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