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男子二次醉驾遇民警 跑进小区玩“潜伏”被抓

2020-11-17 12:28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分享到: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玉凡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

11月10日晚,青岛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城阳区文阳路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夜查行动。21时许,民警在对一辆轿车示意停车检查时,该车驾驶人停车后撒腿跑进附近居民小区,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玩起了“潜伏”,最终被民警依法抓获。

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37.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驾驶人曾于2019年5月因醉酒后驾车被菏泽警方刑拘,并吊销其驾驶证,被当地法院判处拘役。此次被抓,男子涉嫌二次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被民警依法暂扣车辆,抽取血样后强制酒醒。

据了解,高某35岁系菏泽来青务工人员。据称,他傍晚受邀与几个老乡饭店聚餐,喝了不少酒,饮酒后侥幸开车上路,当他开车驶至文阳路遇民警夜查,高某深知其早有“前科”,于是,停车后选择了逃跑。在无驾驶证的情况下又因二次醉驾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城阳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树牢“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底线思维,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远离酒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