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别克新款GL6即将上市 内饰/动力换新 油耗降低

2020-11-10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了解到,别克新款GL6将于11月19日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内饰以及动力进行了升级,车内全系标配10.25英寸双联屏,整体豪华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1.3T+48V轻混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为6.1L,相比现款车型节油7.6%。由于内饰、动力系统换新,预计新车售价将有小幅上涨。

别克新款GL6即将上市内饰/动力换新油耗低至6.1L-图1

别克新款GL6即将上市内饰/动力换新油耗低至6.1L-图2

别克新款GL6即将上市内饰/动力换新油耗低至6.1L-图3

别克新款GL6即将上市内饰/动力换新油耗低至6.1L-图4别克新款GL6即将上市内饰/动力换新油耗低至6.1L-图5

别克新款GL6即将上市内饰/动力换新油耗低至6.1L-图6

别克新款GL6即将上市内饰/动力换新油耗低至6.1L-图7

新款GL6全系配备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后挡风隐私玻璃等配置。新车车内换搭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更加精致。全新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不仅支持多种驾驶功能的设置,同时支持全屏显示地图。

新款GL6采用2+2+2三排6座布局,动力采用最新1.3T+48V轻混系统,同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为6.1L,相比现款车型节油7.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