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 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

2020-11-1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现代帕里斯帝海外实拍图片已曝光,新车已在今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9.88-32.9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黑白双色车身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豪华感。头部选用了枪灰色点阵式格栅,车头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较为方正。此外,帕里斯帝还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顶配车型还有2+2+2的6座布局可选,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一体式大联屏。

现代帕里斯帝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其车身宽度已超越奥迪Q7(1970mm)、奔驰GLS车型(1956mm)。同时,新车还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3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与奥迪Q7 2.0T、奔驰GLE 2.0T车型参数不相上下。而帕里斯帝在国内的推出的三个版本车型,主要差别在安全配置上,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A盲区防撞辅助以及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仅出现在顶配版中。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图1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图2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图3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图4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图5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图6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图7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图8

现代帕里斯帝实拍七座布局设计/尺寸比奔驰GLS大-图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