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奥迪全新RS Q3实拍 搭2.5T引擎/4.5秒破百

2020-10-31 05: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Q3的实拍图,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配备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黑化的外观更显运动,在中网等处还配有代表身份的“RS Q3”标识。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碳纤维饰板和红色缝线来营造运动感,此外,还配备了运动座椅和平底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作为Q3车系中的最强车型,搭载了一台优化过的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高达4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5秒,动力相比上一代车型明显提升。

奥迪全新RS Q3实拍搭2.5T引擎/4.5秒破百-图1

奥迪全新RS Q3实拍搭2.5T引擎/4.5秒破百-图2

奥迪全新RS Q3实拍搭2.5T引擎/4.5秒破百-图3

奥迪全新RS Q3实拍搭2.5T引擎/4.5秒破百-图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