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出行留意 高新区这两条公交线优化调整啦

2020-10-30 13:29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分享到:

半岛全媒体记者马正拓

半岛全媒体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满足高新区周边市民出行需求,经市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等主管部门实地调研后批准,10月28日起,交运温馨巴士优化调整高新区区域内的770路、778路运营路线。770路主站不变,副站延伸4站(环行);778路主、副站双向延伸12站(环行)。调整后,两条线路的副站首末车运营时间均延后10分钟。此次调整优化,

据悉,为进一步方便新业路、梅园路沿线居民出行需求,770线路实施局部优化调整,由原线路“新韵路—创业大厦(环行)”,调整为“新韵路—高新嘉园(环行)”。站点由16个站点增到20个站点。在保留原来站点的基础上,副站延伸增设高新企业加速器、高新嘉园、梅园路广博路、广博路竹园路4个站点。调整后的首末车时间:新韵路6:30—20:00,高新嘉园7:00—20:30,调整后(首车、末车均延后10分钟)。极大的提高了梅园路沿线居民的出行便利。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结构,大力方便科韵路、科兴路、瑞源路沿线企业职工上下班实际出行需求,28日起,交运温馨巴士还对778路进行优化调整,由原线路“创业大厦—科韵路瑞源路(环行)”,调整为“新韵路—科韵路茂源路(环行)”。站点由16个站点增到27个站点。调整后的线路走向:自新韵路始发站发车、岙东路火炬路、新业路崇盛路、创业中心、新业路和融路、海信模具南、聚贤桥路火炬路、聚贤桥路智力岛路、创业大厦南,在创业大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至瑞源路科海路站后,继续延伸瑞源路科韵路、科兴路瑞源路、祥源路科兴路、至科韵路茂源路站(环行)。调整后的首末车时间:新韵路6:00—19:00,科韵路茂源路6:40—19:40(首车、末车延后10分钟)。另外,更名站点:“科韵路东站”站更名为“科韵路茂源路”站。调整后取消原有副站科韵路瑞源路站,市民可步行至新设的“瑞源路科韵路”站点乘坐778路线出行。

高新区 770路、778路优化调整增设站点市民出行享便利(770线路优化图)

高新区 770路、778路优化调整增设站点市民出行享便利(778线路优化图)

高新区 770路、778路优化调整增设站点市民出行享便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