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RS Q5渲染图曝光 套件加身更加动感

2020-10-30 06:1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RS Q5车型渲染图。新车基于今年6月发布的海外版新款奥迪Q5打造,不过在外观加入了RS运动套件,更加拉风霸气。奥迪官方目前并未明确新车的推出时间。

奥迪RS Q5渲染图曝光套件加身更加动感

从渲染图来看,渲染图中的奥迪RS Q5造型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新款奥迪Q5车型,不过其外观加入了更加犀利的运动套件。

新款奥迪Q5正式发布

新款奥迪Q5正式发布海外版新款奥迪Q5

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在格栅上加入了专属标识,此外还配备了银色外后视镜罩以及带有Quattro标识运动套件等,当然还有造型更加运动的轮圈,这些元素无不都在证明这是一款高性能版的Q5。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马力),最大扭矩600N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