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全省最大”公交停车场年底将投用 可缓解周边区域停车难

2020-10-26 15:31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分享到:

半岛全媒体记者郭振亮

据了解,黄河路公交停车场项目是财政部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是目前山东省在建的规模最大公交停车场。共有6条保养地沟和20个充电桩,可保养电车、汽油车、天燃气车等,为公交车提供从内部清扫到外部检修维护的全方位“体检”。

该项目年底投入使用后,不仅将成为公交车的停放维修保养之家,还将兼具公共停车场功能。届时,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公共停车区域,缓解周边区域停车难。

黄河路停车场位于黄河西路以北、规划科大四号线以南、规划科大七号线以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车库分为两层,一层停放私家车,二层和屋面停放公交车,共设置车位数771个,含公交车位431个,小车位340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