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日产纳瓦拉无伪谍照 外观更加霸气

2020-10-18 06:0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款日产纳瓦拉 车型无伪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霸气硬朗。动力方面预计延续现款车型,海外版继续搭载2.3T双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

新款日产纳瓦拉无伪谍照外观更加霸气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依然延续了硬朗霸气的整体风格,不过诸多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比如能明显看到新车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看起来更加霸气。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熏黑处理的大灯,并且雾灯区域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内饰方面虽然本次并未获得相关图片,但据悉也会在很多细节进行调整。

日产新款纳瓦拉

日产新款纳瓦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作为参考,在售的海外版车型搭载2.3T双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9kW(163马力),峰值扭矩42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39kW(190马力),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新款纳瓦拉现款海外版纳瓦拉

而目前国内销售的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马力),最大扭矩245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