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2021款奕跑配置调整 售价不变/6.98万起

2020-10-16 13:2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对2021款奕跑的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售价区间依旧为6.98-8.28万元。2021款奕跑取消了发动机启停,入门版的趣享手动版和趣享自动版均取消了自动恒温空调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东风悦达起亚2019款奕跑配图为:2019款奕跑

外观方面,2021款奕跑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配备了非常有辨识度的虎啸前格栅,并且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精致度。内饰同样延续了外观青春动感的风格,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东风悦达起亚2019款奕跑

2021款奕跑取消了发动机启停,入门版的趣享手动版取消了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后排座椅头枕高度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皮质座椅/方向盘、车身镀铬腰线、主驾座椅高度调节等功能,新车将LED日行灯换成前雾灯,4扬声器变为2扬声器。趣享自动版取消了自动恒温空调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东风悦达起亚2019款奕跑

动力方面,2021款奕跑奕跑仍然采用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马力),峰值扭矩13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