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 比飞度尺寸大 12月上市

2020-10-15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东风本田此前已经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轿车,新车英文名称为“LIFE”,可视作第四代飞度的“姊妹版”车型。2020年10月15日,东风本田LIFE在武汉车展中发布,中文昵称为“来福酱”。新车与第四代飞度一样也推出了SPORT和CROSS两个版本,不过在设计的细节上仍有一些差异,并且LIFE的CROSS版尺寸略大于第四代飞度,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 12月上市-图1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 12月上市-图2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 12月上市-图3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年内开卖-图1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年内开卖-图2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年内开卖-图1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LIFE在计上最大程度保留“本田JAZZ”理念,A柱设计更加后移,提升了三角窗和前风挡的面积,保证了良好的视野。SPORT版车型相比第四代飞度,增加了前唇红色拉线装饰,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同时尾部还采用了透明的尾灯罩,并且加入了后扰流板,让整车运动感更强。而在尺寸上,该车与第四代飞度SPORT版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年内开卖-图2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年内开卖-图3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 12月上市-图1

东风本田全新小型车发布比飞度尺寸大 12月上市-图2

而两款车型的CROSS版车型则差异更大,LIFE采用了海外版的前雾灯包围设计,相比全新飞度CROSS版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此外,透明尾灯罩是东风本田LIFE区别于飞度最明显的设计。配置方面,LIFE全系搭载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幕,高配车型还配有真皮方向盘/换挡杆、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大、AHB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以及离车自动落锁等。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飞度SPORT版全系不具备中控屏幕,而东风本田LIFE SPORT版配备了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LIFE两种版本车型均搭载1.5L+CVT的动力组合,参数上与第四代飞度保持一致,两款产品在驾驶上的差距预计不会很大。LIFE的推出将吸纳更多优质入门级年轻用户,能进一步延展东风本田的客户群,并且用户的选择面也能有所提升。价格方面参考已经上市的第四代飞度,预计LIFE的价格区间也会在8-11万元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