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五十铃mu-X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420台

2020-10-14 06:3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爱卡汽车从官方获取了五十铃mu-X特别版车型官图。据了解,该版本的mu-X被命名为mu-X Onyx Edition。不过此次特别版车型主要面向海外市场,与国内市场无缘。就官图来看,该特别版主要是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调整,先期限量提供420台。

五十铃mu-X特别版官图发布限量420台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依然延续现款车型,但在细节处突显不同。比如新车采用经过熏黑处理的中网装饰板,同时还加入了大量的高亮色和镀铬元素装饰,看上去更有攻击性。此外,特别版车型仅提供黑曜石和白云母两种车身颜色可选。

五十铃mu-X特别版官图发布限量420台

配置方面,特别版车型基于mu-X的顶配版本打造,配备自动LED前大灯、6.8英寸中控屏幕、皮革内饰、驾驶员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8扬声器、三排空调出风口等,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43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