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第五代途胜 9月26日国内发布 酷似奔驰EQC

2020-09-11 12: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第五代途胜的谍照,新车将于9月15日在海外进行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第五代途胜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进行国内发布。新车相比现款途胜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改动,前脸造型与奔驰EQC接近,并搭配现代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

现代全新途胜6天后亮相方向盘酷似A8配贯穿尾灯-图1

现代全新途胜6天后亮相方向盘酷似A8配贯穿尾灯-图2

现代全新途胜6天后亮相方向盘酷似A8配贯穿尾灯-图3

现代全新途胜6天后亮相方向盘酷似A8配贯穿尾灯-图4

现代全新途胜6天后亮相方向盘酷似A8配贯穿尾灯-图5

现代全新途胜6天后亮相方向盘酷似A8配贯穿尾灯-图6

现代全新途胜6天后亮相方向盘酷似A8配贯穿尾灯-图7

目前国产版第五代途胜的实车图与参数并未公布,不过参考海外版全新途胜的谍照,新车前脸造型相较现款改动非常大。进气格栅换为网状结构,内部集成晶状体结构,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融合,转向灯及雾灯集成在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B/C柱之间的弧度更大,营造出一种略微溜背的感觉。车尾灯组设计十分新颖,两侧主体灯组呈现出数字符号“π”样式,中间由灯带相贯穿。

现代全新途胜6天后亮相方向盘酷似A8配贯穿尾灯-图8

现代全新途胜6天后亮相方向盘酷似A8配贯穿尾灯-图9

内饰部分,第五代途胜采用了与第十代索纳塔相同的四幅式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与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现款途胜搭载1.6T发动机,不过参考第十代索纳塔以及未来将要上市的全新名图、全新ix35、全新MPV都采用1.5T动力,预计国产后的第五代途胜也将更换1.5T发动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