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年轻人喜欢的它都有 静态体验上汽大众途观X

2020-09-11 06: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在现如今的国内市场中,轿跑SUV成为了新宠儿,于是各大厂商们开始争先恐后推出相关车型,来抓住消费者的心。而在近期内,上汽大众便推出了一款全新轿跑SUV车型——途观X,同时它也是继途昂X之后,上汽大众方面推出的第二款轿跑SUV。具体而言,新车采用个性又拉风的造型设计,内饰在方向盘控制区域、空调面板等区域采用全触控式设计,动力则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新车还都有哪些特点?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1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2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3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4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1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6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7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8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9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10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11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12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13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14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15

静态体验大众途观X-图16

从外观设计上就能轻而易举的看出,途观X瞄准锁定的是年轻消费市场,而为了满足这些人群的审美喜好,车辆不仅是有溜背跨界造型这一杀手锏,也将矩阵式LED前大灯、专属徽标、贯穿式尾灯组等多种展现时尚的元素都汇聚于整车设计之中,首先在颜值让人赏心悦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