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 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

2020-09-10 13: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第七代伊兰特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车身尺寸大幅提升,超过了同级竞品车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据悉,第七代伊兰特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图2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图3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图4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图5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图6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图7

第七代伊兰特是继第十代索纳塔之后,北京现代第二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车型,外观方面沿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宽阔、低稳的车身姿态,加上溜背的车身造型,塑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尾部采用内凹式设计,运用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此外,第七代伊兰特提供极地白、幻影黑、冰海蓝、太空灰、炫彩橙以及烈焰红6种车身颜色。尺寸方面,第七代伊兰特较现款领动除了车身高度以外其余参数均大幅提升,超越了同级车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图8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9月26日预售-图9

内饰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在角度上作出了向驾驶席倾斜10°的设计,以便驾驶员观看。中控方面搭载了双10.25英寸一体式屏幕,支持百度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远程控制、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

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依旧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其中1.5L动力参数和现款领动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84.5kW,峰值扭矩为143.9N·m。而1.4T发动机动力则进一步提升,领先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