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实车图 配置提升明显

2020-08-14 06:4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新款上汽大众朗逸细节图。结合此前报道,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但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并且在配置上进行较大幅度升级。动力方面,除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外,新车还将增加1.2T发动机。

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实车图配置提升明显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实车细节图印证了此前的报道,新款上汽大众朗逸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但换装了全新品牌LOGO。内饰方面,新款朗逸标配8英寸中控屏,此外高配车型还升级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控式空调面板。另外结合此前报道,后排将老款车型的两个USB接口更改为1个Type-C和1个USB接口。

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实车图配置提升明显

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实车图配置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在售车型的1.5L、1.4T两种动力外,新款朗逸还将新增1.2T车型,这款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马力),峰值扭矩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5.2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