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吉利高端纯电MPV谍照曝光 PMA架构打造配侧滑门

赵偲宇2020/08/14网上车市

PMA是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纯电动平台架构,关于其具体车型目前也已陆续曝光,“DC1E”是其首款车型,隶属于领克旗下。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疑似该架构下的第二款车的谍照,内部代号为“EF1E”,是一款D/E级纯电动MPV车型,配有标准的侧滑门。与此同时,网上车市也了解到,这款车最早也得明年下半年推向市场。(谍照来自网络)

吉利高端纯电MPV谍照曝光 PMA架构打造配侧滑门-图1

吉利高端纯电MPV谍照曝光 PMA架构打造配侧滑门-图2

吉利高端纯电MPV谍照曝光 PMA架构打造配侧滑门-图3

吉利高端纯电MPV谍照曝光 PMA架构打造配侧滑门-图4

吉利高端纯电MPV谍照曝光 PMA架构打造配侧滑门-图5

吉利高端纯电MPV谍照曝光 PMA架构打造配侧滑门-图6

按照规划,吉利与领克会基于PMA纯电动架构推出10余款新车。首款车型“DC1E”的概念车版本将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关于“EF1E”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表明其属于那个品牌,不过从其造型来看,应该不太可能属于领克旗下。关于动力与尺寸消息,目前还没具体消息。

免责声明
吉利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