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天气再热也不怕出门,夏日必备消暑神器6万6哈弗M6强势来袭

2020-08-03 13:5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最近,芒果TV自制的一档清新自然治愈真人秀综艺《奇妙小森林》引发网友的热议,节目呼吁家长和孩子放下电子产品,从都市走向大自然,感受户外活动的乐趣,了解生命的意义,节目立意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认同。确实,夏天一直都是出门游玩、亲近大自然的好季节,然而一想到热辣辣的太阳炙烤,又默默打起了退堂鼓,出行计划再次搁置。夏日想要随心畅玩,其实很简单,你需要一款出行必备消暑神器——哈弗M6。它搭载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全家都能享受专属舒适温度,还有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高温出行更省心。开上哈弗M6,让你瞬间清爽畅游整个夏天。

双温区自动空调,打造移动空调房

夏季出行,最大的问题就是酷热难耐的天气。特别是习惯了空调的我们,出门时,帽子、冰袖、手持风扇全副武装,更恨不得背台空调走。哈弗M6打造专属舒爽空间,让用户走到哪都有移动“空调房”,清爽度夏天。

然而只有空调是不够的,毕竟每个人的温感是不同的,如果出行路上还要因为空调温度而争吵,那么出游体验绝对会大打折扣。哈弗M6搭载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能够针对性调整空调风量和温度,让每个人都拥有私享“舒适区”。即使体感温度不同的一家老少也能一起愉快玩耍,开启幸福家庭游。

另外,哈弗M6考虑到大家在炎炎夏日头顶烈日,翻包找钥匙的煎熬状况,特地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只要身上带有智能钥匙,车辆就能自动接收感应,直接开门上车,与烈日烘烤说拜拜。

哈弗M6对于夏日出行的友好,除了体现在双温区自动空调和无钥匙启动这样越级又实用的配置上之外,在空间的设计上也让人惊喜满满。夏天的体感温度普遍都会比较高,再加上动不动就出汗,挨得太近就会变成一种“酷刑”。哈弗M6拥有超大车身尺寸4649×1830×1705mm,轴距高达2680mm,内部乘坐空间堪比中型SUV,拒绝“人贴人”,保持清爽距离,还能自由伸展。哈弗M6的后排座椅还可以调节靠背角度,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累。

既是消暑出行,必定少不了冲浪板、游泳圈等出游装备。哈弗M6的后备厢常规容积有808L,开口够大,轻松装下举家出行的行李物品。经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还能拓展至2010L,日常拉货或搬家都不在话下。

越级安全配置,给你最安全的出行体验

夏日的高温不仅是对人的煎熬,更是对车子的考验。高温会导致出现各种突发状况,如果车子不能有完美的应对策略,那么一场愉快的夏日出行,就会秒变野外求生。哈弗M6搭载了丰富的实用性安全配置,轻松应对各种出行状况,消暑之旅放肆玩,更省心。

高温天气容易导致胎压异常,长途行驶与地面摩擦产生的热量积累也会让轮胎温度过高。据相关报告显示,高速公路的事故中,由爆胎引发的事故就占了总量的70%。哈弗M6搭载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胎压状态,防患于未然。

在出游目的地如果遇到陌生又复杂的停车场,哈弗M6搭载的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可以很好的避免停车产生剐蹭,后驻车雷达可以及时探测汽车后方障碍物的距离并适时报警,减少或消除因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引起的碰撞或剐蹭。配合倒车影像系统,即使在不熟悉的地方也能轻松停车。出游路上遇到突然闯出的动物或汽车,哈弗M6搭载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防止在急弯等复杂路况下因转向不足导致车辆向外侧滑或失控的现象。

超大车身搭载双温区自动空调打造舒爽空间,再加上配备的豪横安全配置,哈弗M6简直是夏日出行最in的时尚单品,让你舒心出行不负夏日好时光。现在购买哈弗M6还有“1+5=6”的金融政策,首付仅需1.5万元起,还可以享受5年超长贷期,日供低至43元起,也就是说只需要一杯咖啡的钱。而且从即日起至9月30日,还可以限时尊享全品牌至高4500元的置换补贴,别再犹豫了,快来pick你的夏日出行必备消暑神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