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改装版曝光 配置升级/外观更硬派

2020-06-05 17: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路虎卫士是品牌旗下推出的一款硬派SUV,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海外车展上正式发布,并相继推出了Defender 90、Defender 110、Defender 130三种不同尺寸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切尔西改装厂对路虎全新卫士Defender 110车型进行了升级优化,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限量向海外消费者发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77kW,峰值扭矩43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空气悬架、LED前大灯、加热的挡风玻璃、2向加热的电动记忆座椅、Connected Navigation Pro、3D环绕摄像头、盲点辅助等多项配置。尺寸方面,以Defender130车型为例,长宽高分别为5100×1999×1915mm,轴距为3022mm,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宝马X5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