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日产5月份销量13万辆 轩逸/奇骏贡献大

2020-06-05 10:57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日产汽车官方公布了其销量数据,5月,日产汽车零售销量为13万辆,环比增长5.8%,同比增长6.7%,2020年日产是中国区销量已经连续3个月实现反弹。今年1-5月份,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45.94万辆,5月销量稳步提升也预示着日产汽车中国区业务逐步回稳。与此同时,东风日产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较上一年同期相比也有增长。

日产5月份销量13万辆轩逸/奇骏贡献大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﨑庄平 (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虽然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已蔓延全球,但中国市场在过去三个月出现复苏迹象。日产中国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在3月到5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5月份,东风汽车有限(DFL)旗下的东风日产和东风启辰销售了10.54万辆,同比增长4.8%。其中东风日产(含进口车型)5月份销量为9.77万辆,其中日产轩逸系列销量为4.57万辆,同比增长31.9%;逍客销量为1.36万辆,同比增长15.3%;第七代天籁ALTIMA销量为0.98万辆,同比增长64.5%;奇骏销售1.53万辆,助推了SUV车型的增长。

日产4月销量12.28万首回暖/轩逸贡献大

5月份东风启辰和东风英菲尼迪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东风启辰D60销售3531辆,启辰T60销售1553辆,启辰星销量为1269辆,成为拉动东风启辰5月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X50销售1413辆,英菲尼迪Q50L销售739辆,推动了东风英菲尼迪5月销量增长。郑州日产方面,日产纳瓦拉销量为1040辆,锐骐系列皮卡车型销量为3300辆,表现突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