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奔驰青岛之星AMG性能中心联袂哈雷戴维森 青岛举办试驾品鉴会

2020-06-04 13:3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两点,在哈雷戴维森.青岛品牌店,奔驰青岛之星AMG性能中心将联袂哈雷戴维森.青岛举办试驾品鉴会。

奔驰青岛之星AMG性能中心已经走过13个年头,目前已成为山东区域排名第一的AMG性能中心。

目前梅赛德斯-AMG的产品线在不断丰富,且门槛越来越低,有了更多新生代、年轻人专属的入门级车型;同时又有了兼顾家用和赛道的车型,比如超级奶爸的标配、辣妈出街带娃的标配等等一系列的新车型,可谓是新生不凡。

在这里,奔驰青岛之星AMG性能中心诚挚的邀请您前来参加这场跨界品鉴会,一起感受梅赛德斯-AMG不同产品系列的魅力。

与此同时,奔驰青岛之星AMG性能中心与哈雷戴维森·青岛联袂举办这场品鉴会,机车与性能车的完美搭配,期待您和您的伙伴莅临。

此次品鉴会,不仅为大家准备AMG车型的试驾体验,同时还有哈雷机车的试驾体验、精致下午茶,让您和您的伙伴可以在一周结束的最后一天下午,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