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推荐330TSI 豪华版 大众威然购车手册

2020-06-03 11:12 来源:爱卡
分享到:

上汽大众的重磅MPV车型——威然正式上市,它基于MQB前驱平台打造,售价28.68-39.9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这4款车型该怎么选?哪一款性价比最高?这篇《购车手册》里一定有你想要的内容。

推荐330TSI豪华版大众威然购车手册

一、车型基本信息回顾

车型基本信息回顾威然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庞大的车身尺寸气场很足。相比传统的MPV,威然的底盘看上去更高,轮胎更大,姿态稳健。官方提供了丹霞红、日冕金、冰川白、玄武黑和冰岛银5种颜色。

车型基本信息回顾 车型基本信息回顾

车型基本信息回顾

车型基本信息回顾

车型基本信息回顾

车型基本信息回顾威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330TSI车型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380TSI车型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实测破百时间9.13s。传动方面,威然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差异分析及推荐

二、配置差异分析及车型推荐

配置差异分析

威然的低配车型配置其实不低,只是有一点比较奇特,它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功能但没有倒车影像,对于这样一个车身长度超过5m的大家伙,倒车影像绝对是刚需。

配置差异分析

330TSI豪华版比低配版贵3万元,多出了很多实用的配置,完全能值回票价,为此次重点推荐车型。

配置差异分析

380TSI车型主打高端化,除了动力更强之外,后排配置也更加奢华,更适合高端商务接待场景。

配置差异分析

全景影像对它而言还是很有用的,丹拿音响无疑能带来比普通音响更出色的听觉效果,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有一些细节和次顶配不同、诸如LED发光迎宾饰条、第二排私享阅读灯等。在最为重要的第二排座椅配置上,顶配车型和次顶配无异。

配置差异分析

总结:说起MPV,GL8自然是个绕不开的话题,威然在上市时也被诸多媒体定义为阻击GL8的尖兵,那么威然将要面临怎样的挑战?别克GL8在中国的MPV市场深耕多年,真算得上一个现象级产物,如今两代同堂销售,在家用MPV领域占据着不小的份额,在商务MPV市场更是难以被撼动,近期还推出了Avenir车型主打高端化市场,多条腿走路,田忌赛马的布局让它几乎没有对手。即使有大众的金字招牌,威然想要撼动GL8的统治地位在我看来依旧难度不小,结果还有待时间的检验。不过它至少给我们多了一个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