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腾T99运动版顶配疑似售价 或18.98万

2020-06-02 07:3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汽奔腾T99运动版旗舰型疑似售价,作为顶配车型,旗舰型疑似售价为18.98万元。相比其它在售车型,奔腾T99运动版主要变化在于造型及内饰细节方面的调整,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换搭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奔腾T99运动版将于6月3日上市发售,并推出运动豪华型、运动尊享型、运动尊贵型和旗舰型在内4款车型。

一汽奔腾T99运动版

一汽奔腾T99运动版

相比其它在售车型,奔腾T99运动版造型方面的变化来自于前脸部分,中网格栅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并加入了红黄相间的9字标识,这也使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奔腾T99运动版还加入了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外后视镜、金属侧旗标及尾部发光标识加以点缀。

一汽奔腾T99运动版

一汽奔腾T99运动版

来到内设部分,奔腾T99运动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并在方向盘及座椅处加入了红色元素,以彰显车内的运动化氛围。此外,车内的全液晶仪表盘还加入了名为“丹凤朝阳”的主题效果。

动力系统部分,奔腾T99运动版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40Nm。传动部分,换搭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