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凯迪拉克XT6新增入门版车型 38.97万元起-降3万

2020-06-01 12:3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6月1日,凯迪拉克宣布XT6新增两款全新车型,28T风尚型和28T四驱风尚型,售价分别为38.97-40.97万元,并新增缎银外观颜色。两款新车相比此前的两驱和四驱入门款车型售价均下调3万元。XT6作为后起之秀,1-4月市占率紧随GLE、X5和Cayenne(卡宴)之后,位列细分市场第四名,如今风尚型的加入,成为“40万价格区间唯一豪华大三排SUV”,未来将进一步助力XT6车型销量的增长。

两款新增的风尚型相比此前的豪华版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取消了智能矩阵LED大灯,换装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外后视镜取消了驾驶座防炫目功能。另外还减少了360°全景倒车影像、雨量感应式雨刷、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内后视镜电子防炫目、前驻车雷达、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行车记录仪、变道盲区辅助、侧面盲区预警、后方交通预警等配置。此外座椅材质由Moli真皮改为皮革,轮胎规格由此前的235/55R20调整为235/65R18。

可以看到新增的风尚型主要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在便利性方面略有牺牲,但在关键配置方面并未调整。新车长度超5米,提供6座、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两驱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6L,四驱版为8.1L/100k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