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UR-V将6月5日上市 搭1.5T/2.0T动力

2020-06-01 17:0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获悉,新款东风本田UR-V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发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东风本田UR-V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本田UR-V外观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并采用黑色涂装,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看上去前脸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全LED大灯/LED雾灯和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卤素雾灯。

新款东风本田UR-V

新款东风本田UR-V在车身侧面和尾部方面变化不大,主要的变化是尾灯的灯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使尾部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

新款东风本田UR-V申报图

新款东风本田UR-V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本田UR-V继续搭载1.5T和2.0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193Ps)和200kW(272Ps)。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