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开启预定 主销价格区间35-40万

2020-05-29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5月26日,长安福特杭州分公司全新探险者量产商品车下线,主销车型售价区间为35-40万元,全系提供6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即日起,长安福特4S店已全面开启预订,现在下订可享受抢先提车权。新车基于CD6后驱平台打造,全系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

国产探险者外观设计与海外全新车型保持一致,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多种样式进气格栅,LED大灯与之相连,保险杠两侧雾灯和进气口样式进行调整。新车侧面沿用老款硬朗的造型,除C柱外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LED灯组内部融入“C”字型示宽灯,尾门银色装饰条印有车辆英文名称,排气为双边双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探险者相比现款车型更有层次感,中控台加入木纹饰板和缝线装饰,营造豪华氛围。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全系标配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将搭载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多种智能出行服务。中控台下方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全新探险者由上一代车型的横置前驱平台改为纵置后驱平台,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尺寸最大的大众途昂,还提供6/7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首次搭载国产2.3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与目前进口版车型搭载的2.3T发动机保持一致,为203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