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面向全球市场 五菱银标Logo正式发布

2020-05-25 13:19 来源:盖世汽车
分享到:

2020年5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暨五菱全球银标国内发布仪式正式举办。活动现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新车(代号Victory,产品名称待定)也正式下线。

五菱,国民车

红标与银标属于同一个五菱品牌,共同支撑五菱品牌的焕新向上。红标扎根中国,银标面向全球,无论悬挂哪一个车标,五菱品牌的产品都基于同一技术理念下开发,具备相同的品质水平,包括工程技术、制造水平、质量体系等等。

五菱,国民车

产品规划方面,五菱品牌从国内进一步外延扩大到海外,打造全球车型平台,满足并适应在全球不同地区的使用需求。旗下产品将根据不同的平台,分为全球银标(全球)、经典红标(中国)两大序列,以相同的全球品质标准,针对全球不同地区的环境、文化以及使用需求进行针对性开发。市场布局方面,作为全球化的开端,全球银标将首先着眼于新兴市场,开创上汽通用五菱全球发展新格局。

五菱,国民车

近期,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新车Victory将很快亮相,这款产品是具备全球品质及标准的乘用车,能够将五菱品牌的产品水平提升到新的台阶。后续,五菱品牌还将持续布局轿车、SUV、MPV及新能源等细分市场,致力于让全球用户享受高品质的中国制造。除了产品上的升级,五菱品牌还将着手用户服务提升、终端渠道换新等多个方面,围绕多元化、年轻化、全球化塑造全新的品牌认知。

五菱,国民车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共有三大品牌——五菱、宝骏、新宝骏。五菱品牌发展的最根本是顺应“人民需要”,全球银标的推出亦是如此。未来,五菱品牌除了红标、银标,也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衍生出更多的表现形式。宝骏品牌已经全面布局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主要面向务实、以功能需求为优先的消费人群,截止至今年4月底,宝骏品牌产品的保有量已经超过450万。

2006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持续多年成为销量最大的中国汽车企业,在市场表现、产品及技术方面积累了深厚的实力。在2200万的高度上推出全球银标,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全球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企业迈向全球化新征程的标志。历经35年的发展历程,五菱品牌已经成为拥有最多用户、最具国民号召力的中国汽车品牌。在新时代发展、用户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五菱品牌被赋予了更丰富的时代意义。通过在乘用化、全球化方面的提升,五菱品牌将用更高品质的家用车产品,承接用户对五菱品牌的期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