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索纳塔旅行版渲染图 采用最新设计

2020-05-25 07:1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第十代现代索纳塔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轿车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此基础上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修长。

全新索纳塔旅行版渲染图采用最新设计

外观方面,第十代现代索纳塔旅行版延续了轿车的设计,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犹如张开的“大嘴”,气势十足。前包围在贯穿式镀铬条的点缀下个性十足。此外,新车在前发动机盖上还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更加凸显了年轻气息。

全新索纳塔旅行版渲染图采用最新设计

侧面来看,第十代现代索纳塔旅行版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动感十足。并且得益于旅行版车型的身份,其侧面线条显的更加修长。车尾部分,新车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尤其是半包围结构的尾灯组。此外,新车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动力方面,第十代现代索纳塔旅行版或将搭载2.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kW(290Ps),最大扭矩为420N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