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海马7X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将6月正式上市

2020-05-25 06:0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海马7X量产版车型申报图,其整体设计和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展车保持一致。据此前报道,海马7X将在6月份上市。海马7X定位一款MPV车型,采用家族最新的“海洋元素”设计语言,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选择。

海马7X量产版申报图

海马7X

外观方面,海马7X的造型颇具冲击力,采用了被官方称为“海洋元素”的设计语言,而最为吸引人的莫过于占据前脸大量面积的前格栅了。多边造型的前格栅、黑色网格下格栅配合锐利的大灯,让前脸颇具攻击性。

海马7X量产版申报图

海马7X

海马7X

侧面来看,悬浮式车顶在D柱处以弯刀状收尾,使整个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游艇式造型的车身整体十分优雅。尾部方面,该车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内部加入了竖条式造型的光源,尾部搭载了一个小型尾翼,整体感觉很具冲击力。而多种明快的颜色搭配在一起,显得十分有活力。海马7X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2860mm。座椅布局方面,这款车将提供2+2+3的7座布局以及第2排更加舒适的6座布局。

海马7X量产版申报图

海马7X量产版申报图

海马7X量产版申报图

动力部分,海马7X将搭载代号HM474Q-T的1.5T发动机和代号HMA GA16-YF的1.6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195Ps)。传动系统,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