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4Runner到店实拍 硬派外观/动力超大众途昂

2020-05-23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4Runne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同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等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4Runner到店实拍图,新车车身结构采用了非承载式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越野性能,想必路虎卫士、奔驰G级等同级豪华品牌车型更具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已超越大众途昂2.0T高功率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装配有金属脚踏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车身线条也更为硬朗。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包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