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凯美瑞配置调整 增棕色内饰/真皮座椅等

2020-05-09 10:39 来源:爱卡
分享到:

2020年5月8日,广汽丰田对凯美瑞部分车型进行内饰和配置的调整,此次新增棕色/红色内饰,部分车型增加真皮座椅,该车型售价区间依旧是17.98-27.98万元。

广汽丰田2019款凯美瑞

此次调整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其中2.0E领先版、2.0G/2.5G/2.5HG豪华版四款主销车型均新增棕色内饰,部分车型增加红色内饰颜色,主要目的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另外,2.0S锋尚版升级驾驶座10向电动座椅,同时升级全车真皮座椅。同时,豪华版和锋尚版都配备了前排降噪车窗玻璃。

广汽丰田2019款凯美瑞本文图片为现款丰田凯美瑞

动力方面,凯美瑞继续搭载2.0L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搭载了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kW(178Ps),峰值扭矩210Nm;2.5L发动机154kW(20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也更换为CVT变速箱。双擎车型则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