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比亚迪秦Pro EV优惠1万8 宋MAX等车至少2个月

2020-03-31 15: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秦Pro EV最高优惠1万8,月底前买车送500度电,差不多合800元。宋MAX EV店里就一台现车,没有优惠,再等至少两个月。”近日,网上车市“帮您看车”栏目以消费者身份先后走访了北京海淀、丰台多家比亚迪汽车4S店,对疫情期间的各车型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优惠政策进行相关询问。通过走访我们还得知,目前比亚迪汽车官方正在举行购车送国家电网充电桩充电度数,截止至本月31日,像秦Pro EV送500度电,宋Pro EV、唐EV可送2,000度电,部分经销商还额外赠送京东购物卡。

1.唐EV优惠5千宋Pro EV优惠3千送价值3千元的充电度数

“唐EV置换补贴可达到1万2,现在家里燃油车多的,都拿燃油车来置换,第一电钱便宜,第二不限号。”在问到唐EV时,位于丰台区南四环附近4S店的销售人员这样说道。另外,其店内唐EV现优惠5千,除了最低配车型都有现车,颜色比较全。在本月31日内购车的用户,厂家还赠送2,000度国家电网充电桩充电度数,以1.5元一度电来计算,约合电费3千元,可在APP上兑换使用。保险在店里做可打8.3折,保养首保免费,不再额外赠送,装饰能否赠送可在店内洽谈。

以两驱智联创享型为例,该车裸车价为27.99万元,优惠5千元,保险费用大概在7,000元左右(多退少补),验车上牌1,300元,落地约28.32万元。另外选择贷款可分为18期和24期,均需交纳3千元金融服务费,额外还要增加盗抢险,贷款第一年保险必须在店里做。

“宋Pro EV是店里卖的比较火的,基本是来一台卖一台,前几天刚到20多辆车,各个配置都有现车,颜色灰色、红色为主,白色得等半个月。”在问到宋Pro EV时,店内工作人员回答道。另外,宋Pro燃油车也有现车,插混车型就一台,工作人员并不推荐去买插混版本,第一北京地区插混版本车型只能用燃油车指标购买;第二购车费用较高,并不划算。

以宋Pro EV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型为例,该车裸车价为21.98万元,优惠3千元,保险费用大概在6,000元左右(多退少补),验车上牌同样是1,300元,落地约为22.41万元。贷款同样分18期和24期,均需交纳3千元金融服务费,额外还要增加盗抢险,贷款第一年保险必须在店里做。

“燃油版本车型库存也较为充足,基本都是今年春节前到的车,燃油版相对纯电卖的还是少。”工作人员这样说道。目前该店内宋Pro燃油版优惠3千,自动精英型和自动豪华型相对走量,有白、灰两种颜色现车,红色没有现车,以1.5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指导价为10.98万元,购置税1万元左右,保险在5,500元左右,上牌1,100元。

2.秦Pro EV最高优惠1万8送价值750元的充电度数

“秦Pro EV(购车享优惠)优惠分三档,标准版本(136马力)优惠5千;高功率版本(163马力)优惠1万4-1万6;高功率高续航(184马力)优惠1万8,疫情期间优惠和现车都是最有保障的时候。”我们来到位于西南三环附近的4S店,在问及秦Pro相关信息时工作人员说道。其店内秦Pro现车充足,白色、红色、银色都有,指导价为14.99万元的最低配车型只有一台现车。

以EV超能版标准版智联领尚型为例,该车裸车价为14.99万元,优惠5千元,保险6,000元左右(含盗抢险)。贷款18期首付46,525元,贷款金额108,675元,月供为6037.5元。

3.宋MAX EV全北京地区仅此一台暂无优惠

“宋MAX EV全北京地区就我们店有一台,指导价19.98万的高配车型,目前没有优惠,再等什么时候有车就说不准了,至少两个月。”南四环附近4S店工作人员这样说道。据介绍,其店内宋MAX燃油车指导价为9.19万的手动挡天窗型、指导价为11.69万的自动睿动型和指导价为10.99万的睿进型都有现车,6座版本居多,现金优惠7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