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奔驰GLB 180新消息 降低售价门槛

2020-03-30 07:5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获悉,北京奔驰GLB 180车型即将上市。作为GLB车系的入门级车型,GLB 180将搭载一台低功率版本1.3T发动机,以降低售价门槛。

北京奔驰GLB北京奔驰GLB 200 4MATIC

在此之前,工信部申报目录曝光了GLB 200 4MATIC申报图,可以看出GLB 180与GLB 200 4MATIC都将作为GLB车系的补充车型推向市场。相比于北京奔驰GLA,北京奔驰GLB的外形无疑粗犷了不少,更具越野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风格设计,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醒目。

北京奔驰GLB

动力系统部分,GLB 180将搭载低功率版本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GLB 200 4MATIC搭载高功率版本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4MATIC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