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吉利全新7座SUV实车谍照 年内上市/轴距超越汉兰达

2020-03-10 06:1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1月10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宣布全新中型SUV定名为豪越,同时发布了该车的首张官图。新车将提供1.5T和1.8T两种发动机,并将在今年年内上市。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平台上获取了一组豪越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非常大气,和汉兰达尺寸相仿,不过该车的轴距相比汉兰达而言要有绝对的优势。

外观上,吉利豪越整体前脸造型依旧为家族式的设计,中网造型层次感分明,并且整体样式非常沉稳,前大灯组光源依旧为LED。车身侧面来看,作为一个7座SUV,豪越的侧面线条也非常平直,整体非常气派。

尺寸上,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轴距方面该车甚至超越了同级别热销车型汉兰达,新车未来在这一市场中锁定的对手也是汉兰达。尾部方面,豪越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豪华,并且非常饱满,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尾灯。

内饰部分,吉利豪越采用了新的设计,大面积的软材质的使用,提升了该车内饰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电子挡杆、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屏都有所配备,矩阵式大灯、ACC+雷达、全景天窗等都有所配备。后排部分,豪越的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4:2:4的比例,三个座位都可以独立移动,增加灵活性。

动力上,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豪越将搭载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35kW,不排除该车未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图片来源:微博@TYM宇、论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