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惠动315 关爱出行 苏尚万车3.15购车节

2020-03-08 07:00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苏尚万车3.15购车节将于2020年3月15日隆重举行!据悉本次购车节自3月15日至3月17日为期三天,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惠动315,关爱出行丨满意在苏尚”。

在疫情期间,展厅内每日有专门人员对展厅进行高标准的定时消毒,每日对车辆内饰、门把手等高频接触区域进行高标准消毒杀菌。为您看车提供安全保障。活动期间,不仅有每天推的20款特价车型超低价格出售,为回馈广大顾客,3月15日—3月17日期间,进店、购车还可领取五重大礼!

1.呵护健康丨公益福利免费送

活动期间进场购车顾客,扫码关注并拍摄商场任意一角发至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医用口罩2个(每人每号限领一份)。

2.购车抽奖丨千元家电抱回家

活动期间凡在商场购车顾客,凭3楼过户交易发票参与购车抽奖,千元大奖等你拿(100%中奖)。

3.关爱出行丨特价好车超低购

商场中厅推出20款特价车,低于同市场价,秒杀开走。

4.线上看车丨看好来开走 

关注苏尚万车微信公众号,足不出户进行线上看车、选车。

5.携手北汽好修养~抗疫出行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购车顾客福利:①可获得北汽好修养苏尚万车店免费保养一次(赠送4L半合成机油+机滤只收取工时费138元)②抗疫出行车内杀菌消毒套餐原价398元购车,购车客户专享138元特价优惠(每日限购车前十名)。

苏尚万车广场简介:青岛苏尚万车广场坐落于重庆路汽车贸易大道旁,是由青岛苏尚万车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打造的超大规模中高端二手车实体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二手车买卖、过户、保险、年审、维修等便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青岛苏尚万车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四层超大规模全室内展厅,每层可同时容纳展车三千多辆,展厅布局合理、设施现代化,旨在为广大顾客提供一个“公平、公正、优质、诚信”二手汽车交易平台。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5日—2020年3月17日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南昌路197号苏尚万车广场

详情咨询:0532-58800017公交线路: 20路、208路、229路、310路、603路、609路到广丰路站,23路、326路、365路、410路到南昌路北站下车。

更多即时资讯也可关注苏尚万车微信公众号:qdsswc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