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标配168°弯折角大连屏 四驱版Aion LX内饰实拍

2020-03-06 13: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衡量一款车型是否具备“豪华”属性,我想重点在于它的内饰设计和配置体验。这辆广汽新能源Aion LX 80D车型,内饰布局以游艇风格为主导,第一眼就能感觉到其高端的定位。细品之下你会发现各种出乎意料的内饰材质和超越期待的科技配置,如果蒙住车标拿来和百万级豪华车放在一起比较,很可能也不落下风,快来看看吧。

广汽新能源Aion LX四驱版车型与两驱版配置方面相差甚微,如此配置水平在国产品牌的车型中实属罕见,我觉得卖到30万元也不算过分。不过对于一台新能源车而言,动力性能、能耗和续航表现也是必不可少的衡量条件。想要了解Aion LX动态性能表现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