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现代i20 N预告图发布 将于年底首发

2020-03-06 16:0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官方发布了全新现代i20 N预告图,新车可以看作为全新现代i20的运动套件版本,并将于年底前正式发布。

全新现代i20 N

按照原计划全新现代i20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迎来首发,不过由于车展的取消发布计划也因此延期,从发布的全新现代i20 N预告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全新现代i20的整体造型设计,并对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修改,以凸显自身运动套件版本的身份,包括采用更高的发动机舱盖、更大的轮圈、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红色侧裙。

全新现代i20官图发布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现代i20官图发布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目前官方并未发布全新现代i20的内饰官图,但官方表示,新车将配备两个10.25英寸的液晶屏,同时车内用料也将有所提升。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现代i20 N有望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7kW(200P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