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迷你“胜达”浮出水面 现代Venue实车曝光

2019-04-02 17:2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现代Venue的实车图,新车在现代家族中定位尺寸最小的跨界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19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嘴格栅十分具有辨析度,内部融入了镀铬网状设计,此外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设计,底部保险杠处加入了双色设计,提供了一丝野性。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的较为简洁,车名logo位于中央位置,从尾标看出新车采用涡轮增压动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的较为简洁,中控处提供多媒体显示屏,但尺寸并不大,下面有序的排列了音量、空调控制区。此外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盘,其中央区域搭配了一块液晶行车电脑。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0T-GDI三缸发动机,新车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日产的劲客等车型。新车将于2019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