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出招】骗子易躲 损友难防 有人借车怎么办?

2019-04-02 17:25
分享到:

昨天是愚人节,这提醒我们,生活中谨防骗子很重要。但我觉得一些损友比起那些骗子来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更加防不胜防。

相信大家都有被亲戚或者朋友借车的经历吧,借车过程安然无恙还则罢了,要是途中出现什么事故,借车人如果不愿意承担责任,那作为车主是不是会很无语?

就像这段对话中,最后连朋友的没得做了。所以借车还需谨慎。

我就不大愿意把车借给别人,虽然我的RX5算不上是啥豪车,就算不出什么大事故,车弄伤了,咱作为车主的也心疼不是么?毕竟是家里唯一的代步车。

我的这台RX5算是我的一次比较满意的买车经历,买车原因很单纯,就是为了家里出行交通需要。

当时考虑到小孩已经一岁多,而且家里还有爸妈,所以选择了空间较宽敞的SUV车型。本来朋友介绍我去看看逍客,空间还可以,就是这价格实在是有些望而却步了。其他合资SUV都这样。这才关注到了国产品牌,荣威RX5也是这个进入我的眼线的。

目前就算我们一家五口一起出行,车里一点也不挤,等小孩再大点,我准备买个儿童座椅,这样目测后排也可以坐两个人。

只要带小孩出门,后备箱肯定要放婴儿车的,这边我建议大家把隔板隔一下,下面放婴儿车。上面还能放些杂物。

比起空间,我可能对车子的动力要求不是很高。不过就我个人感受而言,RX5还是可以兼顾驾驶感受的。不过市区40码以下基本体现不出来动力,只有跑高速,RX5速度拉到最高120限速,还有很充足的加速空间,车子提速也很快,超个车一点不费力。

虽然咱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也完全没有到不差钱的地步。家里刚添了人口,一切开销还得紧着来。所以油耗对我来说也挺重要的,现在我的RX5在市区油表数字显示在8-9个,已经很满意了,朋友的博越就动不动上11。

最后我觉得吧,自己的车除非是非常信得过的人,或者真的是有急用,一般的还是不要借了,免得出了事大家都尴尬。

本文来源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